close


這次很難得的來到"鳳山",因為它跟我不熟,所以事先有做了功課!上網查了一下鳳山的美味小吃!

因為"路"是"吃"出來的!不是"走"出來的!這讓我想到一個酒的廣告!keep walking! Johnnie Walker!

靠~~"約翰"都喝茫了!還有辦法"走路"嗎?什麼?還要約翰走直線?酒測阿?

從此變成了~~ keep walking !約翰酒測 !(不來恩! 拉~拉~~拉~~~豬屎!)

拉回來~~~所以我認識一個地方,都是先用"食物"來認路!用"小吃"來當地標!

所以大家可以叫我"路吃",我不會介意的!

不過這天也超幸運的!本來要去吃"鳳邑麵線",結果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

這時拿起了"小抄"!去"吳舒軒"好了!結果也沒開!幸好它的隔壁是"勇記",有開~~

看起來客人也蠻多的!二話不說!就殺進去囉!



這是一家有賣"臭豆腐"跟"小火鍋"的店!我們點了一個"麻辣臭臭鍋"$120,算便宜拉!



它的"湯頭"是有點"南洋風味"的湯頭!帶著些許的咖哩還有香料的味道!微微的辣!很香,很好喝!

而且配料也不算少!可惜的是沒有附"白飯"!要另外加點!吃火鍋是一定要來一碗白飯的阿!



再來就是令我期待的"臭豆腐",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點個"炸三寶"$65 ,吃看看!



"炸三寶"有脆皮臭豆腐,豆腐捲跟炸元寶!"臭豆腐"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沒有驚艷到!

反而是"豆腐捲"跟"炸元寶", 令人意外的好吃!應該把臭豆腐剁碎,再用麵皮包起來下去炸的!

酥脆的外皮下,包著軟嫩多汁的臭豆腐!很好吃喔!佐著"泡菜"一起入口更讚!

期待下次再來發掘鳳山更多美味的小吃囉!





地址 : 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441號


http://fsfood.menet.com.tw/store.php?id=1&componentPage=1&componentId=2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