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到台北找好朋友時,帶我到古拉爵吃義式料理.之後對他家的薄皮pizza印像超深刻,這應該是我吃過薄皮pizza中最好吃的一家,雖然台南有評價不錯的ISABATI但我看到ISABATI的貴33價格會讓我退避三舍. 如此顯得古拉爵的價格親切多了,而且古拉爵的口味比ISABATI多樣. 但因為我沒吃過ISABATI口味上恕我無法將二者相評論.



門口拍的,主要客源是多人聚會餐廳,依大桌子為主做格局的包廂.當然也有二~四人桌.生意很好所以事前要預約,不然像我忘了訂等了四十分鐘,但幸好是在"大遠百"內所以還是有地方逛消耗一些等待的時間.



古拉爵點餐滿有彈性的,除了可單點外,另外有分翡冷翠套餐(主菜+160元+10%-隨意料理+湯+飲料),米蘭套餐(主菜+150元+10%-經典料理+飲料),威尼斯套餐...可至官網看更詳細.我們都想吃所以點了雙人響宴880元+10%(隨意料理1+經典料理1+湯品2+PIZZA.義大利麵.燉飯擇2+甜品2+飲料2),這樣吃夠飽了吧~

1.隨意料理:辣味烤雞翅 (單點70元+10%) , 第一盤上來香噴噴,雖然外面灑上辣粉但辣度還好,可以馬上開胃,烤的外酥內軟而且裡面的肉很燙又軟不像是事前烤好的,應該是先炸過再烤.有肉汁又不硬,第一盤我和不來恩的評價就很好,真是好的開頭啊~~



正等我和不來恩不顧形象把這裡當速食店一樣,手拿著烤雞翅和棒棒腿啃食之際,第二道來了.速度還真快.

2.創意料理:東方涼粉牛肉捲(單點130+10%),上次吃過後覺得好吃,這次特地再點給不來恩吃看看,口味很清爽的一品,但有香菜,不吃香菜的可能就得捨棄了,泰式沾醬有酸辣醬和一個重口味的醬偏鹹味道滿特別的.但我們是覺得比較適合沾酸辣醬.



都上了第二盤,我和不來恩還正啃著第一盤烤雞翅,第三品湯品來了,這上菜也太快了吧! .......

3.湯品: 不來恩點義式蔬菜湯 (忘了單價) , 紅通通的湯可不是羅宋湯,第一口很驚豔很好喝,湯最主要的是要"熱"這樣才能讓調味的香料發揮出來,提味讓湯品更美味.但要趁熱喝,冷掉變的很難喝.

我點洋蔥湯(也是忘了單價),洋蔥湯的尾勁就是有一點偏酸,撈起洋蔥還滿多的,比台南咖哩洋蔥的洋蔥湯還要好喝! 很濃超讚的..熱呼呼喝起來很暖和.即使冷掉了還是很好喝.喝這一道有免疫力提升不少的錯覺.






4.義大利麵:明太子抽透細麵 (單點180+10%), 這一把海苔絲還真多,是要掩飾極少量的抽透吧!..麵汁是利用明太子(鱈魚卵)來拌細麵,所以會比較乾一點.明太子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腥啦~ 但還是有海洋的味道~~至少味道我覺得普普..可能上菜太久麵有點乾了.



5.Pizza:海洋青醬pizza 一半+培根馬鈴薯泥pizza一半(單點200+10%). 服務小姐說十一吋大,看起來很大但薄皮做法,所以份量沒想像中多,我和不來恩很輕鬆就吃完了!

海洋青醬pizza-羅勒不多雖說是青醬但起士味還比較重一些.至於料我沒注意耶~只記得德國香腸好吃.培根馬鈴薯泥舖在餅皮上一層,培根還滿大片的加上番茄醬真的很好吃,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泥真的很特別,培根也不死鹹,這個要我吃完一盤也沒問題吧! 古拉爵的PIZZA比義大利麵出色多了.





生意太好,出菜超級快是要增加翻桌數吧! 可不是為了拍照都不動食物,我們才吃完第一道菜辣烤雞翅,湯都還喝不到一半,餐全部都上來了,  害我跟不來恩吃的超緊張..怕冷掉的PIZZA不好吃,又怕義大麵冷掉太乾壞了口感,結果只好把冷盤料理的牛肉捲擺在最後吃..  連餐都還沒有吃完,小姐一再提醒要不要出甜點和飲料了...........趕客人也不用趕成這樣吧!....幸好小姐服務態度是很好,我客氣的說等要上甜點時我會再告訴妳...我可不要甜點晾在那裡,他家甜點也是我喜歡的一品,我想要好好享用.

6.甜點:草莓薑味奶酪杯(單點80+10%),這麼可愛的甜點當然屬於不來恩的,他點附餐一向比我還要喜歡可愛的東西.服務小姐一送來甜點就把草莓奶酪杯往我這邊送,看來以為是女生點的吧! 看他有多娘炮..  中間是無糖份的穀片?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底層是草莓涷,至於"薑味"我吃不出來哪裡有薑味耶~是那片餅乾嗎?有薑味嗎?好像又不是.. 整體不是很甜連不來恩都很愛,不膩而且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草莓則是醃製的草莓不是新鮮草莓很酸吶...是古拉爵的人氣甜品.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單點80+10%),有點小失望.奶油太厚太多了,下面的海棉蛋糕好少喔~ 是很好吃啦! 但奶油太多吃到會膩... 跟之前吃起來差好多喔!..那二隻酥皮棒插在提拉米蘇上面是用來增加氣勢的吧!...啊~~啊~~還是草莓薑味奶酪杯好吃多了.





7.飲料:桔香蜜柚義式蘇打(單點70+10%)不來恩點的...超好喝的..雖然是汽水但混著蜜柚的味道真的很棒耶~~ 我好愛這一杯,至於我點的法蘭西梨汁就有點弱掉了,不來恩直說喝起來是有芭樂汁的味道. ~以後我不要那麼白目點果汁類了..一送上來,我的果肉和果汁都分離了 .........還是推薦蘇打飲料,好喝!




 我們共吃了880+10%共968元. 即使吃的有點趕,等了有點久..但聽到不來恩說滿意並且吃的開心那就值得了...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