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博館前的綠茵大道三角窗
聽不來恩說K2義大利冰淇淋在台中是著名的冰品
店面不時有二三桌客人  感覺生意還不錯
杯緣還打了"大人每天要花15分鐘認真當個小孩" <--我覺得有點怪啦!



我們點了二球100元(一球價格沒記錯是80元)
紅色為加拿大櫻桃  粉紫色為蘭姆優格 

加拿大櫻桃口感-櫻桃的味道大家應該能回想的出來
但我和不來恩 嘗了一口 耶~~~ 這是?啥味道... 
我們嘗了幾匙得到的結論是: 酸梅味道,就像我們喝梅子綠茶那個梅子味

蘭姆優格口感-就很普通 一吃 優格味就衝上來  味道就中規中矩
對我來講沒什麼特別,蘭姆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它家口味滿多的..但這家冰品不太合我的口味
還是我們點到不合我口味的..





我吃過道地義大利冰淇淋,水果味超濃 酸就很酸 甜就是很甜 很兩極
可是冰淇淋擺的就是很可口  口味眾多  至少有二十種
台式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改良後  比較沒有甜滋滋到喉頭的感覺



最近吃了幾種冰淇淋,覺得好吃就是這個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小美非份冰淇淋-蘭姆葡萄口味 (一杯訂價是35元)
我覺得很好吃,很大人的口味,帶一點點的酒味 可是偏甜一點 但我是能接受
包裝也走國外的路線..整個fu完全不像小美 
最重要的是 葡萄乾很多,不輸給進口冰淇淋喔~
買過最便宜的價格是在大潤發三杯裝69元,家樂福三杯裝要99元
便利商店我就不曉得有沒有舖貨
吃過小美的蘭姆葡萄後  這次吃K2就覺得還好~
小美出的這款蘭姆葡萄還真是物美價廉的好物!













K2義大利冰淇淋
04-23299472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