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猜對了才可以把我吃掉~~~~~~

我不是把頭埋在土裡的"鴕鳥"喔!也不是一隻"呆頭鵝"!更不是"唐老鴨".........

提示:(如上圖)我的翹尾椎可以媲美,拍"油切綠茶"切...切......的小S,而我最愛做的運動就是"提臀運動"!

什麼?答案已經這麼清楚了!這樣還猜不到喔?好啦!...好啦!......我公佈答案拉!

哈......哈.........我只是一隻尾椎很翹的"烤雞"而已拉!

不過有必要拍我這個角度嗎?還叫我趴這樣?我是做純的內(純藝術),又不是在拍A片!



不要一直拍我拉!~~我會害羞拉!~~~人家第一次拍全裸寫真集內!



好啦!~~好啦!~~側臉給你拍一下拉!但是要打馬賽克喔!

不來恩 : 喂...喂...喂..."翹臀雞"我們可以吃妳了沒阿?我們快餓扁了內!演真久~~~

翹臀雞 : 來吧!~~把我吃掉吧!~~~(閉眼睛,咬嘴唇)咕~咕~~咕~~~



呼~~~終於拍完了!可以吃它了!剛出爐的"烤雞"熱呼呼的送上桌囉!

熱氣跟香氣陣陣的拂面而來!口水都滴出來囉!

就先從雞腿下手吧!由於我們餓昏了!以下肢解畫面太過殘忍,就不便公開囉!



燙手的撕下了雞腿, 肉汁瞬間流洩而出!光看到這個畫面就夠感動的囉!

沾上店家提供的胡椒粉跟辣椒粉,咬上一口~~有著飽滿肉汁的鮮嫩雞肉,帶著微辣的刺激感,好吃!

由於在雞的表面,有先塗上醃料跟香料,再放進烤箱去烤!所以皮吃起來特別香脆入味!特別好吃!



切開之後,裡面還保留著許多肉汁呢!雞肉吃起來很嫩,很新鮮!

不像以前吃過的手扒雞,很小一隻,肉質又乾癟,不怎麼好吃!

相較之下,這裡的烤雞真的算大隻的!大概跟平常拜拜的雞差不多大!我跟"倫"2個人吃一隻,還吃不完ㄟ!



必備的"胡椒粉"跟"辣椒粉"還有醃過的"洋蔥"!"辣椒粉"的辣度剛剛好,用來沾著烤雞吃,味道真的很讚!

至於"洋蔥"可以適度的去掉嘴巴的油膩感!讓你烤雞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膩喔!



附上的飲料"紅茶",不會太甜,味道也剛剛好!不錯喝喔!



這天其實是衝著"雞腿排"而來的!因為"倫"在無名看到人家是這樣介紹的:平民的價格,確有米淇林的美味!

但是就在我們坐下來要點的時候,服務生竟然說:雞腿排還在醃,可能要等很久喔!建議我們改點別的!

這時放眼望去,每一桌幾乎都點了烤雞ㄟ!每個人都吃的一臉滿足樣!所以入境隨俗,就來一隻"岩鹽烤雞"囉!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烤雞一隻才$268 ,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勒!真的很划算!

吃重口味的人,建議可以點"椒娘嫩雞"!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辣喔!



我們下次想試試"雞腿排"跟"雞肉捲"喔!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202號(在東寧路跟林森路口的85度C旁邊的國宅區)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