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多位熱心格友的推薦!認為"波哥"公認好喝的飲料有三種:"茶霸""小沙碧""綜合新味"!

我姑且稱之為"波哥三寶"!重點是:這三寶我都沒喝過ㄟ!這讓我三眠三日想到都睡不著!

去了"波哥"這麼多次了!竟然都不知道有這"三寶"!為什麼"波哥"都沒跟我講勒?

枉費我把他當兄弟!他竟然把我當人客!想當年......("倫":夠了喔!不要再演了!)

就利用這一次機會!讓我一次喝的夠吧!



"茶霸"  敢取這個名字想必來頭不小!應該是由"拳霸"延伸而來的吧!

先喝個一口試試味道!馬上被一個肘擊,k 的暈頭轉向!耶~~~這是啥味道阿?

有茶味(分不出是什麼茶?),檸檬味,還有些許的"石榴"的味道!真的讓我渾沌了!

三者的味道不會互搶,只是淡淡的融在一起!是一種說不出味道的好滋味!

好一個"茶霸"!



"小沙碧"  起初看到名字時,以為是"沙士"加"雪碧"(路人:我還"阿比"加"莎莎亞"勒!)

就以為是汽水拉!但是喝起來有檸檬味再加上些許的梅子味!還有......味道很難形容ㄟ!

但是這個味道我覺得還好!目前為止,"茶霸"略勝一籌!



"綜合新味"  看名字就知道是黑白混出的新口味!喝起來的味道很像逢甲夜市的"四合一"ㄟ!

酸酸甜甜的,有金桔檸檬的fu~~,好像又有加茶類!哀~~真恨我沒有食神的舌頭阿!



鏡頭再拉近一點來看,很有料喔!有加波霸,白色的粉圓(我忘記那叫什麼了?),還有愛玉!

"綜合新味"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又很有料!大大加分!這個我愛~~~

最後我心目中的"波哥三寶"排名 : 1.綜合新味   2.茶霸   3.小沙碧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答案有沒有跟我一樣呢?



"波浪薯條"  我們去"波哥"必點的小點心!吃起來外酥內嫩!讚拉!記得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



"手工布丁"  明明已經蹲下了又中槍!到此之前,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直到點了"手工布丁"~~~

"倫"說吃起來比"統一布丁"還難吃!感覺像用奶粉下去做的!整個很虛~~~

有手工布丁的樣子跟紮實感!但是味道差很多!不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號1樓



延伸閱讀:

波哥抹茶紅豆銅鑼燒: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364226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