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蘭碗粿"跟"助仔碗粿"算是麻豆有名的碗粿!"阿蘭碗粿"我跟"倫"都有吃過,對它更是讚不絕口!

我們很懷念"阿蘭"的大片香菇,鹹鹹的滷蛋!光想到這畫面,就燃起我們吃碗粿的慾望了!

聽說"助仔"在台南有開了分店!我跟"倫"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碗粿"$30  其實碗粿界也有黑白種族之分!"助仔碗粿"白拋拋,幼咪咪算是正港ㄟ白人血統!(基努李維)

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一些!口感也比較嫩一些,軟一些!我個人口味比較重,這家的碗粿我吃不習慣!

我個人沒有種族歧視拉!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黑人血統的碗粿!(威爾史密斯)

像"富盛號碗粿"...顏色黑一些,口味重一些,口感Q而不軟!讚!~~~



"碗粿"就是要冷冷ㄚ呷,Q爹爹才會好吃喔!



"排骨酥湯"$40  可能我吃過正宗"豐原"廟東的排骨酥麵,所以對排骨酥湯的標準高了一些!

我覺得它的"排骨酥"不酥,肉也太軟爛,以致於口感不好!至於湯頭還不錯拉!算是清淡的排骨酥湯!



"香菇肉羹"$30  我跟"倫"還蠻喜歡它的香菇肉羹的!因為它酸度夠!"香菇肉羹"就是要酸酸的才好喝!

整碗喝完後,嘴巴還會殘留著一點酸酸的味道呢!





由於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的拍!



吃完"助仔碗粿"讓我們更加想念"阿蘭碗粿"了!~~~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4 號

延伸閱讀:森茂碗粿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14184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