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薦的牛肉麵,還特別強調水餃很大顆很而且很好吃.我和不來恩衝著牛肉麵去的,周日晚生意爆好~ 已經坐到二樓剩二張桌子,桌子還滿大的都是一家子人去吃居多,看一下大部份的客人都是點牛肉麵和水餃,小菜在一樓懶的再下去點,所以今日介紹就牛肉麵和小配角五顆水餃,水餃只是嘗一下味道,幸好粘記願意讓我們訂那五顆.
        
        原味牛肉麵小碗100元,滿大一碗可是湯居多,麵條跟其它店來比算少一點點,女生吃剛好,我覺得男生有點少,我自己吃都覺得麵條好像沒那麼多. 至於麵條有三種可選:中條,拉麵,細麵.點之前要先講好.




        
        我點的是:拉麵,不瞞大家說~ 這拉麵真好吃耶~ 完全不輸給日式拉麵專賣店,滑順的麵咕嚕咕嚕的一口拉著一口,軟硬適中吸取湯汁比寬麵更好吃.


        不來恩:中條,這就是一般人家牛肉麵的細麵吧! 我有看過更寬的麵條,不來恩沒給評語,因為我們被那個湯頭搞糊塗了~ 我們第一次吃到沒有牛肉味的牛肉麵,有沒有很妙? 也不是味覺同時出問題~ 但它真的跟一般紅燒的牛肉麵完全不一樣,我們研究老半天這到底是啥湯頭,湯中浮了不少白白的佐料,說是蒜頭也不像,我是很不愛蒜頭的人只要有蒜頭馬上有感覺,但這吃完我的嘴巴並沒有蒜頭味.



飽滿的豬肉水餃,因為點了牛肉麵所以水餃試個味道,意思一下點了五顆~ 哈~~ 但好好吃啊~ 尤其再沾不來恩混合而成的沾醬,大概就丁香辣椒和辣油mix,香而不辣~ 絕配好吃吶~




 


老板娘堆滿笑臉,看了就覺得真親切. 朋友推薦酸辣湯,還說沒酸辣湯就不吃水餃.下次再去吃看看~



粘記牛肉麵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66號
06-2136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