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終於成行~ 颱風來攪局南迴鐵路停駛 我們就得延期
從五月計畫到六月拍案決定,七月行程因為颱風又延到九月
真是一波三折的旅行計畫吶..

第一晚住在 新城鄉七星潭海邊-望海樓
是這次住宿中比較期待的房間 ,可能是因為我重視View
衝著可坐在陽台望著太平洋這一點 馬上決定住望海樓



說實在到了現場我以為海邊獨有望海樓這家旅館,官網看起來挺大的,照片果然有拉長效果,但館外環境規畫算ok!.. 房間內擺設簡單,大大的氣密落地窗,陽台也是氣密窗的裝置,這樣完全隔掉海浪聲,免得晚上太吵睡不著,因為海水打上岩岸上的聲音可比沖上沙灘還要大聲,但有一缺點 ,不來恩坐在椅上看過去就被氣密窗橫桿檔住,坐在陽台看太平洋的念頭就此打消, 所以我們都躺在軟軟的沙發床上.







望海樓衛浴設備 讚喔!   我拍起來或許還好, 但實際真照片好太多但是採用TOTO , 一般平價旅館或民宿才不會用這麼好, 看起來很新穎 ,蓮蓬頭出來的水也不會忽冷忽熱,水量又大..



太平洋的日出 十分迷人, 五點半就爬起來看 ,真可惜!! 雲層太厚當我看到太陽露臉時,已經快六點, 離海平面滿高了,我自以為會從海平面這樣慢慢升上來~  看來我不夠幸運 ,拍完繼續補眠.



睡回籠覺 最容易睡過頭 ,不來恩擺明就是自己也睡過頭,還說看我睡的很熟,不忍心叫我起床 ,結果老板八點半打來,要我們趕快去吃早餐,啊就~素著平版的臉 (不來恩說:我化完妝,臉看起來比較立體) , 臉頰上還有睡的壓痕,和來不及吹好睡歪的頭髮, 整個就很宅女的樣子出現在用餐區, 害我吃的很尷尬.

很用心經營的一家旅館房間數才八間, 收的旅客不多,可是早餐一點都不馬呼 , 西式和中式皆有,雖然不多,但主人的用心仍然體會的到,因為用餐到九點所以我們才這麼趕著去吃.





老板人都很親切  出入門禁和電梯都是卡片感應管理,館內還有免費腳踏車可以騎 
九月份周五晚仍算平日價 一晚2500  我覺得很合理 真的不錯 推!!




第一晚住在海洋風的望海樓,第二晚入住tone完全不同的峇里風-島國bali旅店
位於花蓮市區內所以吃東西很方便.在計畫要到花蓮同時,網路上滿多人推這家旅店,評價都很好而且同月還上過雜誌,趕快訂房搶先一步再說!..


外觀蓋的較異國風的透天厝,老板利用一些峇里風的素材將房子裝飾的很讚.不管是客廳或是我們訂的"時尚房",幾乎都是木製和竹編的擺設家具,真是百看不厭.綠色的牆壁還有種舒服的感覺,和峇里風一點都沒有衝突感,氣氛很好的房間.(但裸女圖一直被不來恩嫌說胸部畫太像碗公..假奶..)











衛浴設備方面就沒有望海樓那麼好用,忽冷忽熱的水.還有被不來恩嫌像澆花的霧狀出水蓮蓬頭.但至少浴室是乾淨的.沒有臭臭和潮溼的味道,至於早餐有鑑於望海樓宅女形象在其它人面前用餐,實在太不好意思.這次可是時間到.我化好了妝吹好了頭髮還上了睫毛膏準備要下樓去看看,早餐如何?  不來恩說好像是美式早餐..我當時上網查時也沒注意到早餐這部份.

正當要換上褲子時..扣扣扣敲門聲響起!....... 啊~原來是老板拿了二份普通早餐店的漢堡來了....哈~~ 我和不來恩有點傻眼..吃完又繼續躺著看電視到老板打手機來告知11點check out的時間.





老板早餐有夠隨性了吧~  我覺得啦! 除了房間評價我給很好之外,老板是位年輕人比較好動咩~所以check in找不到人,要打電話請他回家開門,冷氣和電視都在進房前先幫我們開好了,鑰匙就插在住的房門上..整個就很relax,所以也不用計較太多去玩還是要神經放大條一點..我們進來沒多久.隔壁房要check in老板又不在家.....

我們住在島國bali旅店是周六晚,一晚2480元.跟望海樓差不多..但看到房間我還挺喜歡的.軟床也比望海樓硬邦邦的床還要好睡,整個風格就很適合庸懶坐在躺椅上吃東西看電視賴上一整天...那天晚餐我就是不來恩提著在自強夜市買的東西回旅店吃...交通方便主要是到自強夜市也很近..我是滿推薦大家都住看看..



        如果只要二天一夜的花蓮行程,我比較推薦到島國bali旅店.房間氣氛比較好~ 要解決晚餐的話,離各大名店小吃都比較近.位居在巷弄內附近都是一般的住宅所以還挺安靜的.但早餐我還是覺得老板是單身又是一般的住宅沒辦法像望海樓有一層樓可以當用餐區.所以就買現成的....這是我自己的意見啦~就給大家當參考嚕~











望海樓
http://www.bayview.com.tw/

島國bali旅店
http://tw.myblog.yahoo.com/theisland-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