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哥也是可以走中上價位的飲茶連鎖店,這家在五期誠品書局樓下慈濟中學隔壁,很少來安平區五期可能會很陌生這裡的路線,雖然離我家超近但開了快半個月,最近才和不來恩去喝,不說誰曉得它是波哥,當初誠品開幕去湊熱鬧才發現它是波哥!也沒特別掛上看板,這天去生意很好所以室內拍的照片不好意思打擾到其它客人,只剩下吧台位子,只能在吧台拍拍照.






        開幕去湊熱鬧跑到波哥櫃台看了一下menu,果真和我們常去平價的波哥不一樣,茶類都偏花果茶類日式飲料單價高一點點,波哥好喝又便宜的三寶:茶霸,小沙碧,綜合新味這可是沒有喔~~ 小姐說茶具會精緻一點,但送來時我覺得還好啦~~比較厚實而已.



不來恩點的是"巴黎草莓" 一壺100元, 香甜的味道不會薰人,淡淡的草莓味不苦澀滿好入口,我點的是"國小攻塊奶茶"一壺100元,是的! 我們就這麼巧都點法國風的茶,我的法國小玫瑰加了奶茶完全不搶味,入喉後玫瑰味的餘味就這樣散發出來,不是香精味喔~ 很肯定這家波哥在茶葉選擇上有用心.








店門,座位不多,除了飲品還供餐,這裡的雜誌可沒有流行或是八卦雜誌,全是建築室內建材原文雜誌,正好是我最愛的書籍,來這裡最好就是帶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如果沒有樓上正好是誠品,最後要注意是它配合誠品close的時間是在十點,比較早..
現在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它的"扛棒"是和誠品做在一起啊~~







波哥五期分店: 台南市文平路207號.

延伸閱讀:
波哥有三寶:茶霸.小沙碧.綜合新味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379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