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來我們網誌的人,看到下這個標題會不會讓人亂聯想!
我和不來恩還在聊,標題加"不倫戀",好像人妻不倫戀..  

寫風景網誌還真不好寫..所以放上照片,文字我就不宜敘述太多,要感受花蓮之美還是要親臨現場好好享受陽光.微風.山景.和海景其各有的特色和美貌.

夜宿望海樓前的七星潭海邊,有規畫停車場所以來到此段遊玩的人比較多.




太魯閣,從燕子口步道延路挖鑿.九曲洞步道.天祥一路嘆為觀止的山景還真是雄偉,颱風過後的立霧溪濁而黃.












太魯閣最多遊覽車的地方就在天祥,應該都是來天段晶華渡假酒店吃飯,看起來挺舊的,應該打從有太魯閣就有這一家酒店了吧..一直都沒有整修吧~

如果像我們只有二個人騎著租來的機車來太魯閣玩,吃午餐最麻煩,所以在要進入太魯閣前我們在便利商店買好東西就往山上走,吃東西最好地點就是在天祥的遊客中心二F,這樣有展示簡易的在地蝴蝶標本,有桌子椅子可以休憩,和不來恩就在這裡吹著涼風用我們最省的一餐..高度可以俯看祥德寺及立霧溪,真的很棒喔~連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在陽台那裡休息還對我們說:很享受喔~~  嘿嘿~~嗯嗯!! 真的不錯!



太魯閣山區迷你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周六午后天空很晴朗,但其實我們快被曬乾了!我好喜歡這裡的建築,不要考慮到民生問題的話,因為實在不太方便啦~ 但在這裡唸書教書感覺好像會吸取到天地靈氣.頭腦會比較清析吧!..敲鐘來代替下課鐘,往教室一探,軟硬體設備都不輸給都市設備..在這裡唸書的孩子真的幸福..





不來恩的偽灌籃


不來恩:我是"麥可喬登"拉!~~~~~~要叫我小飛俠"摳B不來恩"也可以拉!~~~~~~哈..........................





回程看到路邊湧出山泉水,我們拖下鞋泡泡曬熱的腳,乾淨的山泉水透澈且清涼.

 



吉安鄉慶修院,日式廟宇三級古蹟,小小地方還挺多人來這裡,都是遊覽車整團來.








鯉魚潭我們花蓮行最後的景點,花東縱谷風景區其一的觀光景點,我和不來恩來這裡是為了要耗掉租來機車的油和剩餘一些時間,來這裡並沒有多玩其它的設施,就又發揮我們懶人悠閒的個性,我們可不想又去曬太陽去坐天鵝船.就坐在陰涼處吃著糖果看人家踩天鵝船遊潭,光用看的就覺得頭發暈發熱.鯉魚潭強烈推薦傍晚到就好了..





我們這次觀光景點重點在太魯閣,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其它景點因時間有限僅走馬看花,花蓮和台南一樣都是依靠觀光和小吃,花蓮火車站還有自動手扶梯對拿行李的旅客是一大便利的設施.但唯一有一點我們實在受不了~就是重要的主街道的路名牌子,都"隱身"在讓人很難找的到地方又很低,第一天在市區找路還真難找耶~但這都是小事,出去玩還是神經要大條一點,relax...


後山美景倚山望海,如果要沈澱忙碌生活帶來的身心疲勞真的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