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人氣麵店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我跟"倫"一直都很好奇!但是卻一直都沒有想要去吃的fu~~~

直到有一天, 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家的"蔬菜意麵", 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一家阿!切~~~

看美食節目就是這樣,因為主持人的誇張介紹,會讓人覺得非吃不可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阿?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被成功引誘了!衝去吃拉!!



"倫"點的"菠菜乾麵"(小)$45

光看就覺得是很Q的手工麵條!淋上肉燥,灑上蒜泥,再放上幾片瘦肉還有豆芽菜!

很完美的一碗台南意麵就完成囉!只是老闆加上自己的創意,研發出不同的蔬菜麵條喔!

有菠菜.牛蒡跟紅蘿蔔(季節限定),這碗"菠菜意麵"吃起來麵條有Q勁,又有濃濃的菠菜味,拌著肉燥入口!讚!

我喜歡這個味道!只是"倫"覺得還好,她比較喜歡青年路平交道旁的那家蔬菜麵!因為它的麵條比較粗,更Q!



我點的"牛蒡湯麵"(小)$45,不知道是不是煮成湯麵的關係!味道被沖淡了!口味沒有"菠菜乾麵"來的重!

"牛蒡"做成的麵條,吃起來還挺特別的!基本上還不錯吃拉!但是我還是覺得"牛蒡"還是用來沖茶比較適合!

記得小時候"牛蒡茶"還流行過一陣子勒!超利尿的~~~



吃麵當然還是要切盤"魯菜"囉!不過它的魯菜味道就一般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自製的辣椒!讚~~

不但香,辣勁又夠!那種辣勁是從舌尖慢慢的往舌根延伸開來的!記得不要加太多,真的很辣~~~

我下次會想試試"紅蘿蔔"意麵!味道應該很妙喔!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凌晨12點




不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