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恩久聞栗子咖啡的推薦風格,我是完全連聽都沒聽過,一度還聽成梨子咖啡..有沒有很像? 就說音很像.. 一進門生意不錯吶~ 但幸好有位置,不然後來的客人都要等了~ 天氣有點熱所以沒有人想坐外面.但看一看咖啡小店並桌數並不多一下能接待的客人大概不到二十五位.對一家店來說~ 翻桌率大概不高.所以要前去用餐還是預約先比較保險.

        店裡的擺設,全都是高腳椅.對我們這種矮個子的人來講真辛苦.我坐在沙發椅這裡所以還真的要用爬的上去才行,但像不來恩這種高個子,高腳椅一坐上去.腰跟桌子一樣高嚕~ 對吃飯時來講頗辛苦但喝喝下午茶咖啡就還好... 我還是覺得高腳椅比較適合喝酒場所吶..
        



        我點了:焗烤西班牙紅酒燉牛肉飯$145+110元成套餐(沙拉+湯+menu上的飲料都可以選),加套餐比較划算,因為飲料並沒有限制哪幾種,如果單點主菜+單點一杯75元的飲料就覺得不如+110元成套餐.....已經飆出標準體重的我對焗烤還是不能放下戒心.吃的開心還是比較重要.一端上來,我的媽呀~焗烤上面的起士已經很厚了~ 上面又多加了一大匙的起士粉..一整個豪邁的焗烤吶~



        牛肉也很大塊,這個價位實在太便宜了太物超所值,但我覺得燉飯太多湯了.收的不夠乾,我有種在吃飯湯的感覺..肉雖然不會腥但對我來講還是有一點小硬.整體上味道並沒有很突出滿中規中矩的,還是值得推薦前來一嚐看看.



        不來恩點:咖哩起司焗烤飯90元+110元成套餐,一樣很豪邁的份量和一大匙的起士粉在焗烤上,湯匙舀起馬上牽絲給你看...咖哩的味道我覺得比我點的還要好吃,而且蔬菜也放的滿多的.只是青椒放在裡面感覺怪怪的... 我還是喜歡咖哩搭配馬鈴薯...



         值得讚揚的沙拉,吃過大大小小的套餐沙拉,栗子咖啡的沙拉最用心..生菜上舖滿了新鮮的水果,芭樂切的多美多整齊啊~~而且還有楊挑和剝了皮的橘子,蘋果也很甜,我覺得老板對沙拉很用心..我很喜歡..



        我的附餐:伯爵奶茶,加了牛奶的奶茶喝起來很順口.香味沒那麼人工,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伯爵奶茶還是里卡多..



        不來恩的附餐:鮮果茶,聽人家推薦的.果然是不來恩在台南結自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茶底很像是蘋果茶下去煮的.所以不是外面普遍都是紅茶桔子(柳橙)為底的水果茶..茶壺裡的水果也不少,我覺得比伯爵奶茶還有喝~ 推薦
        








        是還滿喜歡栗子這裡的用餐環境,還滿有懷舊的味道.老板有用心經營.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也不少小家庭來這裡用餐.在大林國宅內算是滿安靜的一角.






栗子咖啡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健康路大同路口)大同3C旁的小巷子
(06)213-4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