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部,大家安好嗎?有淹水嗎?  不來恩家附近都淹水了. 我家倒還沒有.

         回到美食主題,自從上次介紹了倫附近的不知名但不輸給旗哥牛肉阿牛仔牛肉後,屌儒牛肉達人評價頗為ok,這下我更信心介紹倫私自最喜歡的小吃. 這次帶不來恩去吃"眼鏡仔~鱔魚意麵" 住在新建路國宅的人一定都會知道的店,小時候吃鱔魚意麵就只吃這一家,現在已經傳承給第二代.


 
    
       
        不來恩點的:鱔魚意麵60元,這碗鱔魚意麵被不來恩評價為比阿鐵甜滋滋意口味還要好吃,當然鱔魚意麵本來就是要酸酸甜甜才好吃,眼鏡的意麵都是已經燙好備在一旁,現炒鱔魚勾欠湯汁後再倒入微溫的意麵上.脆脆的鱔魚真的好吃吶.




        我點了"花枝意麵"60元,其實是我偏好花枝就點了.一樣酸酸甜甜的口味,對於酸甜的料理我都很喜歡.從小到大吃到的口味,即使到了第二代掌那個炒鍋,味道一樣沒變.  有很多老店換做第二代,味道整個變調.




        下午開始經營到晚上宵夜場,到幾點忘了,那天和不來恩去吃已經近十一點.但顧客一樣源源不絕,是當地住戶的好鄰居吶.想吃熱騰騰的宵夜在寧靜的國宅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鱔魚麵.






店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延伸閱讀:
咩小姐: 眼鏡仔 鱔魚意麵
http://www.wretch.cc/blog/masukao0714/21542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