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恩這天晚上跟倫閒閒沒事,凸著坐騎"迪迪125"出來覓食,因為下午已經喀了一個3Q脆皮雞排
加上一杯響茶的奶茶,還不是粉餓的說,但是基於不來恩&倫"以食為天"的最高指導原則
不來恩本人如果在飢餓狀態下,會陷入放空呆滯狀態無法思考,
而倫呢?呵呵~~~會陷入恐怖的暴怒狀態,看什麼都不順眼
這時不知不覺來到了成大學區,看能不能在巷弄中發掘出新美味!
這時就在育樂街尾,看到一家人滿為患的"勝太郎"蛋包飯!
這時激起我不來恩為嘗美食,打死不退的冒險精神!
因為如果難吃大不了暗自幹譙一番拍拍屁股走人!
就抱了這種心情!倫點了一個小的咖哩蛋包飯,不來恩我點了一個大的招牌蛋包飯!
想說應該也不會多大份另外加點一份沙拉豬排!




小的咖哩蛋包飯$50還蠻大一份的,咖哩的味道不是很對味,飯太濕了,價位配上這口味可以接受!






大的招牌蛋包飯$60說實在嚇到不是很餓的不來恩我了,阿娘偎~~大概有足足兩碗飯的量!
是怎樣要比大胃王尼!這如果是不來恩年少輕狂時,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對於現在年華老去,不是很餓又有點胃凸的我,著實有些吃力!
但是基於不來恩從小被阿公教育"汗滴禾下土"不浪費食物的的原則,
還是凸著額頭把它給喀完了,讓老不我差點不行,在倫面前漏氣!




用的飯是番茄炒飯裡面加了香菇跟肉絲,口味比咖哩蛋包飯好一些!


沙拉豬排$50厚度夠,但是有點乾硬,生菜沙拉還不錯!


味噌湯無限供應,但是有點甜!喝不習慣!整體評價就是俗擱大碗,味道大眾化
果然是學生族的最愛!


不來恩


             地址: 台南市育樂街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