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顯而易懂的店名! 雖然店名很芭樂  
但卻是好吃到不行的花雕雞專賣店 
這次是第五次去吃,它在我的好吃list中是榜上有名 
第一次去吃就愛上這個香到不行 超好入飯的湯汁
台南很少見到花雕雞的專賣店  我想台南人很多都沒有吃過吧!
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次和不來恩去吃 照樣點了"正宗花雕雞半隻"380元
送來店員會要求先不要掀鍋蓋  等大火縮乾一點湯汁讓雞肉更有味道  
如果不想吃太鹹就不要煮太久  保留多一點湯汁   店員也會來幫忙何時掀鍋蓋的事




打開後,香氣四溢...我和不來恩就不再"厚話"....  
馬上拿著湯匙將湯汁往白飯淋上去... 這個湯汁真的是伴飯的好朋友
不來恩正常餓的話可以輕鬆吃完三碗 我可以吃一碗半 
不太餓時 不來恩還是可剋掉二碗白飯...還會考慮是不是要再加一碗...(食慾馬上大增)
雞肉已吸飽湯汁 肉質鮮美吃起來 真的挺難形容耶~~~ 就是還是...... 我詞窮了...


雖然說這道菜叫花雕雞 是指加入了花雕酒
但完全沒有酒味,但吃起來的香味不曉得是否就是花雕酒的關係?



物價漲! 半隻雞好像有點縮水?  
這次我們不用吃到最後用分配的 , 就很輕鬆的吃完半隻雞
吃了差不多後, 店員就會來加高湯 就變成火鍋  
可以放火鍋料或是高麗菜 或 板條 <--招牌(但薦意和花雕雞一起乾煮,味道更讚)
混合了花雕雞湯汁   湯超好喝的   沒有添加味精的湯  可以放心的喝上二三碗






除了正宗花雕雞外 我們也吃過花雕蝦和澳門全筒骨煲
澳門全筒骨煲是豬大骨,用吸管吸骨髓,熬成白色的湯 看起來就好營養
還加了山藥一起熬煮的  有豐富的膠質對女生很好. 
而花雕蝦中的蝦子全是帶卵的泰國蝦 
和朋友共四個人去吃的 覺得剛好  所以蝦量頗多的<--指當時, 現在可能會少一點! 
能想像一邊剝蝦殼吃帶有蝦卵的蝦肉, 一邊吸手指的快感嗎? 
那花雕蝦也一定要吃看看!







廚房有雞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08號(近文化中心,寶雅對面)
06-2882656
http://chicken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