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沒安平這麼久了..還真沒有注意到這家店
在網路間口耳相傳的超大炸豬排套餐之下 
這次去不來恩就有預約
(第一次沒預約竟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結果跑去吃里卡多海牙館)

嗯~~ 果然如預期一樣 超......
配菜就顯得好小一咪,白飯被壓扁..
我們二個都是愛米的飯桶 吃起來大概只有半碗的飯量而已吧!
我們選了咖哩醬 偏鹹 是下飯的好朋友  
幸好沒有淋上豬排上 所以可自己斟佐沾量 
炸豬排真的滿好吃 至於豬排厚度 我覺得還好耶... 但不油膩就大大加分







不來恩很貼心 把豬排切成小塊 大概一口入 這樣吃起來比較輕鬆 又好入口
我們就一邊聊天 一邊啃完了....




我們點了套餐多加八十元  主菜外 多了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沙拉醬是水果醬很清爽帶一點柳澄味 份量算滿多的
濃湯 根本就是奶油清湯 但口感滿讚的 很香 又不會覺得膩 
麵包就半片蒜味厚片土司.不來恩覺得蒜味不夠 但土司夠軟 我就覺得滿好吃的
飲料 選擇性不多 就 紅茶 綠茶 青茶 ...喝一口..厄~"香精味好重~" 






因為得每個人低消六十元,所以又另加點了 -培根焗烤起士蔬菜捲(輕食類)
這樣的份量九十元還附一杯飲料(還是紅綠青茶選一) 我覺得滿划算的.. 
培根包上進口芹菜.紅蘿蔔.和起士 我覺得很好吃..上面灑了一點點辣粉
但我覺得完全不辣 大概是灑好看的. 這盤吃起來還不錯吃.
但我不愛硬的東西 裡面的生紅蘿蔔偏硬對我來講 吃了二塊 下巴就酸了..





有圖為証!
我們二個人就這樣把點的東西全吃完... 二個人大概就八分飽
但是指我們二個人喔~~ 
(我們食量比較大一點點點啦~~ , 但不來恩還喝掉二杯不小杯的飲料.超強的大胃王)






OS:同時間看到每桌幾乎都點超大炸豬排,不論是一人吃或是二個同吃一盤
份量是滿多,吃不完時, 看到不浪費的打包回家, 就會覺得這個人很珍惜食物.

有些豬排吃不到一半就收走,一盤疊著一盤收走,好可惜喔~~ 點餐前是否要衡量一
下自己的食量?  有些根本吃不到一半!....不然就請打包帶回家繼續吃嘛!...
因為沒東西吃可憐新聞太多一下子有很多感受湧上來......嘆!多嘴了...


不來恩 也來os:豬排真的很大~~~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的豬排!有點傻眼~~~
                  真懷疑老闆的副業是不是養豬戶,豬肉不用錢阿!
                  還有不來恩本來想學人家,把豬排凸起來遮住臉,也來拍 一張!
                  但是由於現場太多觀眾了!很丟臉!怕老臉掛不住!還是作罷~~~
                  這頓吃完!大概會一個禮拜不想吃豬排了!


Tima: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1樓
228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