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大地雷的咖哩店
寫文到現在從來沒有第一句這麼直接用詞 但喫咖哩還真是破我的記錄
腦子裡在想是要去吃 老騎士還是萬昌街二樓這家咖哩店 (忘了店名)
老騎士已經吃N次了 還是吃看看另一家好了 到了現場原來它叫"喫咖哩"



我點:紅酒牛肉歐姆蛋咖哩飯1辛+60元主廚湯品和飲料(限45元內)的簡餐
一端上桌來 咖哩味還滿香的 外表看起來還滿好的
尤其是蛋包飯的蛋 煎的真好 還是濕濕潤潤的蛋黃  
這樣的開頭 我以為這餐是個美好的開始 但下手後的第一口 我後悔了~
心裡os早知道就去老騎士吃.. 
蛋包飯是乾炒咖哩的飯 但是飯很粘  我的湯匙在"切"蛋包飯時 
整個匙背 都粘著米飯  食物送進嘴巴後 湯匙要抽出嘴巴時 還得用牙齒去刮下來
這也太粘了吧~  完全沒有米飯的口感   所以我吃蛋包飯是一塊一塊在吃...
雖然米飯煮的很差 可是蛋還是滿好吃的 
紅酒牛肉  我不太懂為什麼要叫紅酒牛肉  黑露露的牛肉 完全不如它的名字美好
乾澀又會塞牙縫粗絲纖維的硬牛肉塊 不盡理想的口感  很明顯這是加溫的料理包
整盤咖哩飯 一吃就曉得 每個食材全是個別處理  客人點餐時 再一一放好
所以牛肉和 配菜更不可能有咖哩入味  覺得很不用心的一道菜  只有蛋是現做的...



不來恩點:麻婆咖哩飯3辛+60元主廚湯品和飲料(限45元內)的簡餐
乾炒咖哩飯也是冷的 麻婆豆腐3辛所以辣度對我來講頗辣的 超好下飯
但加在咖哩醬內 就只有辣 咖哩味道並沒有突顯出來. 
不來恩說就只有"辣味"而已 味道並沒啥特別 蛋是裝飾用的 所以切得有夠薄的
豆腐還算滑嫰 整體而言 口感還是不好..




主廚湯品 就"玉米奶油濃湯"
奶油味很濃 滿香的 玉米就少少的  我是覺得這個湯是可有可無  並沒有什麼特別
飲料分別點了 "柚子茶"和"鮮奶茶
柚子茶我覺得不甜 柚子香帶點酸味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但可能清淡了一點
鮮奶茶 攪拌後 還是紅茶味 所以不太像鮮奶茶  單點紅茶或許味道會更好










用餐環境還滿乾淨  很寬倘   在窗邊是沙發桌椅 
不來恩 後來說:這家店什麼都不好 就只有沙發最好坐
雖然我不喜歡這家店 但是我竟然還花了一大篇幅寫它..


如果想去嘗鮮的人 結帳時要注意 飲料限45元內 如果超過要補差額
服務生並不會主動提醒 價格要注意一下  我們全部合計共475元
覺得沒有475元的價值 ...不如去吃廚房有雞的花雕雞.. 
(延伸閱讀 廚房有雞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32245)


我們回家後才發現 對方價格好像多算 不曉得是我們記錯飲料價格
還是真的結帳多算...因為被料理不爽的忘了價格到底要加多少才是簡餐價.
上面的價格可能有誤 但我們最後確實共付475元  好不值得的一餐
反正也來不及了... 以後不會再去光顧..







喫咖哩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3e70c815baacc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