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哩蛋蛋屋"我跟"倫"已經注意很久了!是一家裝潢很可愛的店!

他們把"菜單"作成CD片 的樣子!讓客人來挑選!選中了!就拿CD進店裡結帳就可以了!

這點還蠻有創意的!重點是"餐點"都很平價喔!大概$100左右~~(比真正的CD便宜喔!)

點餐加$40,即享有主廚濃湯+飲料.



我挑了這片!! "炸豬排蛋蛋飯"$109 ,其實還真的有點像逛唱片行,有買CD的fuㄟ~~~~~~



"倫"挑的是"炸豬排起司焗烤"$105



首先迷你"沙拉"登場囉!其實它只是盤子大而已!沙拉只有一小撮! 但高麗菜絲切的很細 很好入口

醬汁是是自製的千島醬 不會很酸,那一小片蘋果是精華 , 超甜的...



CD封面的真實版!整體看起來都不錯!很美味的樣子!"不來恩"滿心期待的給他吃下去!

耶~~喔~~那尼~~!!"咖哩"感覺香料加很多的樣子!帶著一點點苦味!

吃起來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因為價位親切)但是這不是我喜歡的咖哩味道!

我覺得"老騎士"的咖哩味道,比它好多了!



"炸豬排" 吃起來肉有點老!有點乾!但這個價位 ,老闆應該會說:麥擱嫌阿啦!



"倫"的焗飯!茄汁口味滴!"倫"覺得吃起來太乾了! 醬汁太少 經過烤過後 裡頭的飯是有吸收到茄汁 

米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但汁還是太少, 吃到一半 會覺得像乾炒飯一樣, 但整體味道就普通囉!



這樣總共花了$214 大洋!這是一家"口味"跟"價格"有對等的店!有比"喫咖哩"好吃一些!價位也親切一些!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拉!!



這是店家行賄的證據!店裡的服務生眼尖,發現我跟"倫"在拍照!

竟然追出來送我們貼紙!說是要感謝我們介紹他們店!

但是他們忘記了一件事!我跟"倫"嘴挑的勒!

不過衝著人家有心,還是介紹一下:貼紙上面是他們家的吉祥物"兔子"!!......



不來恩




倫後記:豬肉應該就是冷涷豬肉,所以即便是炸過還是吃的出有"冷藏"的味道~~
想像一下 沒有封保鮮膜的菜 放在冰箱 又拿來加熱 就會有一種"冰過的味道"
不曉得我這樣形容能不能了解...  蛋蛋屋的豬肉吃起來不硬 但鮮度仍待加強.
我們沒有加點 湯和飲料,所以就沒有介紹嚕!







Robi 咖哩蛋蛋屋(三家分店)
台南市郡平路152號(五期地中海)
台南市育樂街46巷2號
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2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