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濕涼的天氣  吃火鍋最適合不過.. 
我們決定到"阿官火鍋"吃
在我家附近也開了滿久了但都是經過沒去吃過
周末還會有人在外面排隊
裝潢的tone不太符合台南火鍋店的風格
進去後~ 哇~~ 在火鍋界 這裡的裝潢還真優雅..
因為吃慣了平價涮涮鍋和廣東汕頭火鍋這種豪邁又隨便的店
阿官火鍋店內還真美耶~~ 
難怪周末都要排隊
大家就在裡面享受火鍋和吃氣氛



配菜都相同
裡面的肉丸子很好吃....其餘沒啥特別的...利用木盆直立方式來達到視覺錯覺..
以為會有很多料...但一個人吃還是剛好啦..


重點在主菜
不來恩點: 軟滑土雞肉火鍋-港式大骨湯底
土雞肉還真"古溜"耶..表面有經過處理,所以肉片上亮亮的 大概就是軟滑的原因
這道主菜說是阿官火鍋的人氣菜單   煮起來肉很白  條狀切法   名又叫軟滑(260元)
所以夾肉時還真需要湯匙輔助   我們的夾功不好  老是夾不起來..
至於口感....我有點存疑這是土雞肉嗎?  吃起來有點脆 這算是土雞哪個部位啊? 我也不曉得
跟一般吃土雞肉的處理方式不同 ,當初我還以為是塊狀帶骨的土雞肉.. 
對我來講阿官的土雞肉吃起來很像魚肉耶... 

我點:梅花牛肉火鍋-港式大骨湯底
我愛油花多的牛肉,梅花和肥牛差了一百塊. (梅花肉290元) 就選了便宜一點的梅花牛
還滿大片的. 已解涷過    因此不會像有些店還冷涷狀態 一夾就碎. 放進湯內 全變成碎肉
至於港式的大骨湯底 比較清淡一點的湯底  吃完也不會很口渴 ...





大家都好安靜吃著火鍋... 
火鍋店很少這麼安靜的..真不習慣









阿官火鍋鍋型是鴛鴦鍋型,所以可以二人開一鍋,加選一個不一樣的湯底來吃
另加湯底要另計費,忘了是多少?  好像是50~100元之間.



台南市府前店 就在市府後面 碳佐麻里旁
順便一提碳佐麻里還不錯吃,每次經過都會有肉香味飄出來
雖然是單點價位比較高一點.但肉確實還不錯吃.
那段路口就是特別香..







阿官火鍋:
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1.htm




arrow
arrow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