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鍋店是我跟"倫"不小心路過發現滴!那時經過"人滿為患"令我們十分詫異!

回去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也是一間火鍋名店ㄟ!當然要去給它踩踩囉!

這家店主要是標榜"料多.新鮮.價格實在"!我們6點半到,還要拿號碼牌ㄟ!大概等了20分左右!

一進門,店裡放的音樂竟然是"費玉清"的懷舊歌曲!果然跟店名很速配"是吉祥"~~很懷舊風!

我們點的是"是吉祥海鮮肉片鍋"(豬.牛肉任選)$330,另外肉片單點也只要$60很便宜ㄟ!



聽說是"養生茶",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像沒有菊花味的"枸杞菊花茶"!



聽說份量很大,所以我跟"倫"合點了一鍋!湯頭喝起來是甜的ㄟ!我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應該沒加什麼"味精"拉!因為號稱"味精感應器"的"倫"沒有口乾舌燥,肩頸酸痛的症狀!

另外它的自製醬料有沙茶.豆瓣.蒜末......等等!可自行排列組合喔!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柚子醋",可能是用來沾麻辣鍋的吧!"倫"說嘗起來酸酸的!就這樣~~~~~



"蔬菜&綜合火鍋料"真的很大一份!"高麗菜"下面蓋著的有:各樣的菇類.各式的丸子.豆腐.玉米.假干貝...等!

堆疊的跟山一樣!真的很彭派~~~~~~老闆果然"良心"沒有被狗給~~~~~~



"豬肉片"雖然是機器切的,但是算很大片而且不會碎碎爛爛的!比一般火鍋店的肉好吃多了!

一樣是老闆拿出"良心"來賣的豬肉片!



"海鮮拼盤"這真的很讚!!"良心"已不足以用來形容老闆了!這簡直是"掏心掏肺掏寶貝"了!

講到這裡,老闆的器官已經都全部捐贈了!感謝老闆的大愛!感恩~~~~~~~~~

"蝦子"是5隻接近15公分的草蝦!剝起殼來不黏肉,很好剝.吃起來很新鮮!

還有4片"鱸魚片"吃起來很嫩.很有彈性,很好吃!鮮~~~~~~~

另外還有"軟絲"有厚度.吃起來有彈性,沒有腥味!

我也不知"軟絲"是章魚.花枝.小卷還是魷魚ㄟ!真的傻傻分不清楚ㄟ!

"蛤仔"跟"蚵仔"也都很新鮮喔!



最後再來個古早味甜點"粉粿"收尾!沾著糖漿吃,很好吃喔!這時,真的很想叫老闆加點"挫冰"喔!

聽說還有"綠豆麵"$10 也很好吃!我們沒點,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本來還想加點一盤"牛肉",沒想到吃到後來~~肚子好撐喔!就這樣1人花不到200塊,吃到很飽ㄟ!

真的是"料好實在,俗又大碗"!難怪客人"絡繹不絕",推薦大家去吃囉!


不來恩




倫後記: 最近一整個火鍋控. 我們二個人好愛吃火鍋..
說到"是吉祥"最讓我驚豔是海鮮的部份,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魚片應該是鱸魚,menu上是這麼寫.煮起來軟又不硬,魚片雪白..
真的好吃.共四片..有種意猶味盡的感覺!
湯頭"甜"的是昆布鍋底,還是覺得"鹹"的 "聚"昆布鍋底好吃!
生意真的很好~ 二間店面二層樓..桌子數不少..用餐的桌子也很大
但冷氣對我來講 不夠強..




延伸閱讀
聚~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wretch.cc/blog/oisiine/250429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28號(新興國中大門對面)
            
            電話:  (06)2635398





arrow
arrow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