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布丁",最先想到的是在布丁界屹立數十年不搖的常青樹"統一布丁"!

真的是大家成長過程中共同的回憶阿!口味也由"原味"進階到現在有"草莓"."巧克力"等口味!

至於"不來恩"也是去年才開始愛上"布丁"的!原因是"倫"借我看的一部超爆笑日劇"my boss my hero"

劇中主角也是超愛布丁的!在學校為了一顆布丁(一天僅限量12顆,每天12點開賣,到12點5分就被搶光了)

可以用盡一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飛天.遁地.拳打腳踢, 用盡所有小人的步數(應該說全校都如此)

就是為了買到一顆限量的手工布丁!就是主角對布丁的熱誠感動了我~~讓我重新找回對布丁的熱情!

(好像有點矯情厚!)總之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笑!可以舒緩憂鬱症喔!哈............

最近這幾年台南也掀起了一陣"布丁"狂潮!竟然可以讓"布丁"名列為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

而這股風潮就是由"依蕾特"布丁帶起的!它一開始是沒有店面的,要吃到只有去它工廠買(在安平工業區)

或者網路预購!而網路預購都至少要提前個1至2個月,才買的到!現在在"安平路"上開了第一家分店囉!

之後的這幾年台南布丁進入"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囉!難怪"倫"說:台南都快要變成布丁城市嚕!



這是店內最夯的4種口味,阿也只有賣這4種布丁拉!之前單顆$30,現在漲5塊$35囉!

我跟"倫"最愛的是"鮮奶布丁"!"可可"的巧克力味還蠻濃的!會帶一點巧克力的苦味!

"芒果"我覺得還好ㄟ!是微酸的芒果口味!"芝麻"吃起來很香,可是吃到後來會覺得太甜了!



下面的"奶油地瓜酪"跟"奶油紅豆酪"是新的口味!我跟"倫"都還沒嘗過ㄟ!

我們對"奶油紅豆酪"還蠻有興趣的!下次會去嘗嘗!





理所當然,今天要介紹的是"鮮奶布丁"!老闆說倒出來吃會比較好吃!我們就試囉!

恩~~~果然~~~每一口都吃的到"焦糖"的味道ㄟ!因為裝在盒子裡,焦糖都在底下!

它的口感很醇厚!"後味"帶著一點點苦味的布丁!我覺得比較屬於大人的口味!好吃~~~

我覺得它跟南門路的"金芳布丁"比起來!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金芳"小小一顆$38(現在應該又漲價了)

口味上來說:"金芳布丁"水的比例放的比較少,屬於口味比較濃.比較乾的布丁!也不錯吃了!

但是就價格來說:很不親民!大家都可以去吃看看囉!



不來恩







           依蕾特 (看板超大,不怕找不到)
            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