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cocobee 小姐留言要我們去試看看小星星義大麵後
我一直就在想這家超人氣的義大麵店.
不來恩決定帶我到府中街的創始店
店內不大 才七張桌子所以時常客滿也不是沒原因的.
不管平日或假日還是預約一下
一進到店面...哇~~超卡哇伊 第一眼印像真的很驚豔
小星星的風格是走"可愛.雜貨風"  
MENU也製作超可愛,餐具還是用棉線打個結











我點-茄汁慕尼黑香腸培根雙味麵
不來恩點-白醬迷迭香烤雞肉麵

茄汁慕尼黑香腸培根雙味麵
德國香腸真的好吃,帶一點煙燻味鹹度剛好,
茄汁在MENU上特別註明是加紅酒熬煮
難怪吃起來味道沒有其它家的酸 
加上培垠和像拉麵的綠色麵條  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
並不是只重視裝潢包裝的店 食物一樣美味

白醬迷迭香烤雞肉麵
白醬還不錯但量不夠多 感覺像拌麵
如果一冷掉整個濃香的FU會DOWN掉  太乾!
烤過雞肉加上迷迭香料 好吃喔~ 不油膩.肉也比較緊實一點
不會覺得像吃肉雞一樣軟軟的.. 
帶點香氣 雞肉真的好吃 跟 里卡多 的烤迷迭香雞腿 水準相當


每盤主食都會插上一個手作小旗子 感覺好像在吃兒童餐.






前湯和麵包 不輸主菜
前湯是蔬菜湯,湯面上浮一點點辣油 喝下一杯 馬上開胃
即使湯沒有熱呼呼的 對冷氣不夠強的室內 還是會流汗耶..
辣度很輕 但會讓人覺得暖一下胃. 很好喝的湯...
麵包像極了迷你版的法國麵包 但它是軟的 
一點點蒜味現烤起來 香又有彈性




飲料- 奇異果汁(現打),水果茶.. 飲料份量都不小,  
不來恩的水果茶 又是不合他喜歡口味的水果茶.太酸!
我吃了水果分不清楚是酸還是冰 牙齒整個軟掉...

店內氣氛還不錯,熱食也很好..我的飲料也不錯喝
整晚享用一個很愉快的晚餐..





小星星 
電話 06-2213222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3號


不來恩的OS:"小星星"的義大利麵麵條,吃起來真的不像義大利麵!
                     那種Q勁!反而很像在吃拉麵!還蠻特別的~~~
                     真懷疑老闆以前是不是在賣拉麵的!
                     之後轉行賣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來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